SUNNY想要睡懒觉

同人可以抱图头像壁纸!🚫禁止转载,qq空间更新最快
自印请私信授权

睡美人沙雕向 普洱×祁红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美丽的大小姐名叫祁红。

  她出生的时候老狐狸爹爹邀请了各大世家前来庆祝。而魔族并没有被邀请——魔王非常生气,在宴会当天潜入红家并向祁红下了恶毒的诅咒:“红家大小姐会在15岁那年被纺锤弄伤,最后死去!”

  这时候一个神秘人出现了!他大声喊:“大小姐只是会陷入昏迷,并在真爱人的吻中醒来!”

  为了祁红能平安长大,狐狸爹爹把红家上下所有纺锤都销毁了。

  渐渐的,祁红到15岁了。这些年,她交到了许多朋友,也平平安安长大了。

  这天,红家地界突然来了个外来人(难道是茉莉?),手中有许许多多的稀奇玩意。祁红被一只精巧的纺锤吸引,情不自禁地碰了碰,立刻陷入了昏迷。(外来人:!〣( ºΔº )〣)

  消息很快传遍了茗族大陆,各家公子都想要来尝试一下,但全部被爹爹拦在家外。(爹爹:想要占我乖女鹅便宜,没门!)

  但是!有一个粉色的身影穿过重重障碍,终于爬窗进入了祁红的房间!那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(不要pi脸)的黑家公子——普洱!

  正当普洱要吻上去时,祁红的睫毛颤抖了一下,缓缓睁开了眼睛。

  普洱的脸渐渐在祁红视野里变大,祁红老脸一红,条件反射般给了普洱一拳。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 普洱“唰”一下飞出去两丈远(大力公主?),站起来揉了揉被打的脸,笑道:“小祁红,没必要见到我这么激动吧?嗯?”

  祁红一头捂在被子里,耳朵尖尖像是被煮熟了“谁知道这个诅咒怎么不靠谱啊!”

  (狐狸爹爹:完了被偷家了 ᴵˈᵐ ᵒᵏ(ᵕ̣̣̣̣̣ ͜ ᵕ̣̣̣̣̣ ˶ )♡ л̵ )   





借用群友的话:那名沉睡着的红发公主给自己命中注定的王子来了一拳

评论(6)

热度(8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